changed changed

Mr. Chu (On Stage) - Apink



即使上过舞台有丰富的舞台经验的人的人多多少少还是会紧张的,所以要学会去享受,享受少有的的紧张感,记住腿软的感觉 ,珍惜短短的几分钟,就行了

即使失败也无憾,知道自己的付出,给自己一个超脱格局人生的机会。

就算成功了也不算成功,比你好比你努力的人道有人在,骄兵必败,目光向前就行

此时姐的心情既激动又嗨欣


《Mr. Chu》一曲由SEION作词,二段横踢作曲,是一首表现初吻心动感觉,彰显组合独有的纯真烂漫个性的流行舞曲。


韩文歌词


夏荣:한번 보면 두 번 더 보고 싶어

두번 세번 보면 너를 더 안고 싶어

Mr.Chu

Mr.Chu (8张)

娜恩:너와 커플링 커플링 손에 끼고서

함께 이 길을 걷고 싶어난

初珑:매일 매일 봐도 난 더 좋아져

두번 세번 나의 볼을 꼬집어 봐도

南珠:마치 dreaming dreaming

꿈을 꾸는 듯 생각만 해도 난 미소가

普美:Mr. Chu~ 입술 위에 Chu~ 달콤하게 Chu~

온몸에 난 힘이 풀려

恩地:내 맘 흔들 흔들어 날 흔들어놔요

I’m falling falling for your love

普美:Hey you~ 입술 위에 Chu~

everyday with you~

널 보면 내 눈이 감겨

恩地:몰래 살짝 다가와

또 키스해줄래

내 꿈결 같은 넌 나만의 Mr. Chu~

娜恩:부드러운 감촉 잊을 수 없어

화끈거리는 내 얼굴 빨개지는 걸

初珑:It’s so lovely lovely

사랑스러워

夏荣:난 네가 자꾸만 좋아져

普美:Mr. Chu~ 입술 위에 Chu~ 달콤하게 Chu~

온몸에 난 힘이 풀려

恩地:내 맘 흔들 흔들어 날 흔들어놔요

I’m falling falling for your love

普美:Hey you~ 입술 위에 Chu~

everyday with you~

널 보면 내 눈이 감겨

恩地:몰래 살짝 다가와 또 키스해줄래

내 꿈결 같은 넌 나만의

初珑:내 소원을 들어줘요

영원한 사랑 이뤄주길

南珠:짜릿짜릿한 느낌 절대 맘 변하지 않기

평생 나만 바라봐줘 baby

普美:Mr. Chu~ 입술 위에 Chu~ 달콤하게 Chu~

온몸에 난 힘이 풀려

恩地:내 맘 흔들 흔들어 날 흔들어놔요

I’m falling falling for your love

普美:Hey you~ 입술 위에 Chu~

everyday with you~

널 보면 내 눈이 감겨

恩地:몰래 살짝 다가와 또 키스해줄래

내 꿈결 같은

넌 나만의 Mr. Chu~

韩文歌词翻译


吴夏荣:见了一面就还想见第二次

  见了两次三次就更想抱紧你

  孙娜恩:想和你带著情侣戒 (情侣戒)

  一同散步在这条路上

  朴初珑:即便每天 每天看你 我会更加心喜

  即便你两次三次的掐我的脸蛋

  金南珠:就像dreaming(dreaming)梦境一般

  光是想像都足以让我微笑


  尹普美:Mr. Chu~

  在我的嘴唇上 Chu~

  甜甜地 Chu~

  来释放我全身的力气

  郑恩地:来动摇 (动摇)我的心

  我的心被你动摇

  I'm falling (falling) for your love

  尹普美:Hey you~

  在我的嘴唇上 Chu~

  everyday with you~

  看到你就闭上眼睛

  郑恩地:悄悄地(靠近我)

  再次Kiss我吧

  犹如我的梦境中只属於我的Mr. Chu~

  孙娜恩:忘不掉那温顺的觉得

  让我脸红的密切间隔

  朴初珑:It's so lovely (lovely)心爱的

  吴夏荣:我总是更喜欢你

  尹普美:Mr. Chu~

  在我的嘴唇上 Chu~

  甜甜地 Chu~

  来释放我全身的力气

  郑恩地:来动摇(动摇)我的心

  我的心被你动摇

  I'm falling (falling)for your love

  尹普美:Hey you~

  在我的嘴唇上 Chu~

  everyday with you~

  看到你就闭上眼睛

  郑恩地:悄悄地(靠近我)再次Kiss我吧

  犹如我的梦境中只属於我

  朴初珑:听我诉说我的愿望

  为我实现能拥有永远的爱情

  金南珠:触电的觉得让心永不变吧

  这辈子只看著我 baby


  尹普美:Mr. Chu~

在我的嘴唇上 Chu~

  甜甜地 Chu~

  来释放我全身的力气

  郑恩地:来动摇 (动摇)我的心

  我的心被你动摇

  I'm falling(falling)for your love

  尹普美:Hey you~

  在我的嘴唇上 Chu~

  everyday with you~

  看到你就闭上眼睛

  郑恩地:悄悄地(靠近我)再次Kiss我吧

  犹如我的梦境中只属於我的Mr. Chu

(歌词内容参考资料)

《Mr. Chu》曲风轻快可爱,歌曲中将女孩的清纯美貌与少女可爱之态表现得淋漓尽致。该首主打歌更是一听就有种余音绕梁之感,编舞动作中表现少女初吻时的神态更是值得一看。

评论

© carol changed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