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ged changed

人生中,第二次看到雪,第一次是在小江,在被窝的我被表姐叫醒,懒懒的我还是不肯起,那时,她说,下雪了,我马上就从床上蹦了下来,真是人生的第一场雪呢,屋顶上白茫茫的一片,表姐挑一点雪放进嘴里,我见状也跟着做,现在想想也是()醉了,我们他~哦对掏的是茅房,,,,,附近,也远不了哪去,,,,,,的雪啊啊啊!那个茅房现在还在却不怎么用了,你知道吗,不用冲水的那种。。。第二场“雪”今天爸爸在外面说了句,下雪了,熟睡的我居然听到,unbelievable,穿%衣只用了不到一分钟,没记错的话,-我要吐槽这台烂手机。。。。。。雨中夹雪,淅淅沥沥,乒乒乓乓,滴滴答答,打在铁皮瓦上,冰水交融,美妙的乐章,好不热闹←_←文艺不?我真是一个期待下雨的南方人,下雪的。。。就像乡巴佬在大城市一样东瞅瞅,西汪汪,😂😂这次我不在像小时候一样蹦蹦跳跳的跑出去,看着阿婆昨晚洗了的衣服结成了硬邦邦的冰块而笑的合不上嘴,但我还不至于麻木不仁,因为我还不足够老,即使我足够老,我也希望自己还能对新鲜事物有所期待,所以我还是很喜欢这场小小的雪,没有浪漫的气氛,只有悠哉悠哉,去寻找雪的身影,感受真正的冬天带来的寒气,,突然想到一个奇葩的新愿望——去零下十几摄氏度的地方,吹泡泡,泼水,,,,游泳?←_←哇哈哈,真是天才。暴风雪来得更猛烈些吧。然后我又想到,,,,,,白白的雪花零零散散的落下,路灯下女生给一个男生带围巾,←_←然而我已不能在想下去,在写下去了。鬼知道我待会儿兜哪去了。想到自己很久没摸过日记本了,我真的不写了,真的,反正大家看不到最后,机智如我,后天连考三天,蠢蛋如我,不写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要猜我为什么早上的事情现在才发。。。。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carol changed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