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ged changed


每一段都是一个故事,花里胡哨的,不太有文采,难懂,其实是乱说一通
我在画里写了几个故事,难看

记得保存好今天的微笑
明年
变成泪
画笔还没提起
因为勇气
可以给你
可惜没有
一边笑的腹肌都痛了
一边哭的眼肿,不想和朋友说话了
判若两人
习惯了
见到就激动
谁还保证下次还会呢
要是我变成女人了哈哈
那种*’

失勇气者
何时才会画
你喜欢的
韦德
你猜我给不给
条件

活在当下
幸福的
活在未来
激动的害怕了
活在过去
有得有失
我不懂维护
现在说起
笑话

其实我都有点小气
握手散步
你说你人生在六年级就没了
我以为我从那时起就没朋友了
交叉路张走远了
我们还是好好的

每一段都是一个故事,花里胡哨的,不太有文采,我怕你们知道这故事,我在画里写了几个故事

评论

© carol changed. | Powered by LOFTER